速骑士装机指南

2017-07-18 14:05:26|作者:admin|分类:如何重装系统|来源:

   

    速骑士装机指南为你详细解讲并展示速骑士u盘装系统的各个步骤教程。

    推荐使用速骑士一键重装,如不支持请仔细了解下面的步骤 

 

1.下载并安装速骑士一键重装:

    下载速骑士一键重装请点此

    查看速骑士一键重装教程请点此

 

安装系统方法

A :在线一键重装系统

1.点击打开速骑士一键重装系统,点击下一步,如下图

2.选择你想要重装的系统并点击下一步,如下图


3.选择您想要备份的文件,可以多选,选完后点击下一步,如下图:


4.到现在这一步就是自动下载系统了,这是跟具自己的网速度决定时间了,请耐心等待,下载完后会自动重启动系统并进入PE安装模式

B:通过U盘重装系统

1.准备一个大于系统体积的U盘(不小于8G)

2.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

   查看速骑士u盘启动制作工具制作u盘启动教程请点此

 

3.如何设置u盘启动

  这一步对于小白来说是最难的,很多人都难在了此地,其实不要把他想的太难了其实很简单可以分为两种方式

  a,设置快捷键启动:每个品牌的机子都有会启动方式的快捷键,把你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(如果3.0接口没反应可以换2.0接口),在重启的时候按下启动快捷键就会进入PE引导界      面,这相就成功了。(对于原厂笔记本装了W8.w10系统的无用)

     查看速骑士u盘启动制作工具快捷键启动的教程请点此

  b.设置bios启动:这种方式其实也很简单,但由于各种品牌和型号众多,方式也各不一样,但万变不离其理。进入bios后找到系统的引导启动项设置,把你插入电脑的U盘设置成为第一启         动就OK了(有的笔记本会有锁,先要解锁才能设置)由于品牌和型号不同,您可以通过搜索来查您自己这款型号的bios设置 ,我们也会分享一心经验供你们参考。

      查看bios设置u盘启动的教程请点此

 

4.如何进入PE微型系统:

  进入引导界面后可以移动键盘的上下方向键来选择你要进入的PE系统。如果你的主板支持uefi,(目前市面上最新的主板都支持)那恭喜你,你只要插入用速骑士制作的u盘启动盘就可以     在系统重启的时候不需要任何操作,直接就可以进入w8微型系统。

 

5,如何在PE下重装系统:

   查看如何在PE下重装系统请点此

 

6.如何还原u盘空间:

  查看如何如何还原u盘空间请点此

 

如果您有什么不懂的欢迎加入速骑士QQ交流群:速骑士官网群
速骑士一键重装( www.suqishi.com ) 版权所有 粤ICP备19037620号-2
速骑士官网群